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趣事,就像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童年趣事,就像海邊的貝殼,拾也拾不完,童年趣事,就像廣闊的天空,看也看不完。每當我一想起童年發生的事兒,我就覺得十分懷念。

  那一天,李叔叔邀請幾個朋友去樟村坪玩。我們去時走的路可以說是“蛇”道,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這條路一會兒向左邊彎,一會兒向右拐,把我的頭都給轉暈了。經過“山路十八彎”,我們終於來到了樟村坪,這裡山清水秀,樹木鬱鬱蔥蔥,鳥語花香,天空湛藍,空氣清新,可真是人間仙境啊!

  晚上,我們住在一家賓館里。也許是坐車太累,躺在床上,我眼睛一閉就睡著了。半夜,我向床外一翻,只聽“砰”的一聲,我掉在了地下,我迷迷糊糊的睜眼看了一眼,被子還在身上,就又安心地睡著了。爸爸媽媽聽見了,打開燈一看,我居然躺在地上,都哭笑不得。他們把我叫了起來,我向四周看了看,我咋睡在地上?他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也隨着哈哈大笑起來。上床不一會兒,我又進入了夢鄉。

  童年的事,是那麼多姿多彩,令我回味無窮。如果有一台時空穿梭機,我一定要回到那時候。

  三年級:倪心月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