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爸爸打籃球300字作文

我和爸爸打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體育場打籃球。我們玩了一會兒,覺得很無聊,爸爸說:“我們PK十球?”“好啊!我才不怕你呢。”我爽朗地說.前兩球我們都沒進,第三球我認準籃筐,輕輕一投,球在籃筐裡面打轉兒,砰!你猜怎麼了,球進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老爸沒投進,我得意洋洋的說:“老爸,我厲害吧”。老爸說:“還說不定誰勝誰負呢,還可能我贏呢”!這句話在最後三球驗證了,第七球,老爸輕輕一投,“哇,空心!”我大吃一驚,第八球,我們都沒有投進,第九球,老爸扭轉了比分,球在籃筐邊打轉兒,我大喊“不進,不進!”呼!“進球啦!”我臉色大變,心裡很着急,第十球,這是PK賽最關鍵的一球,也是關係到我的輸贏的,由於我很心急,看都沒看猛得一投,唉,沒進!最後爸爸2:1戰勝了我,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采。老爸拍拍我的肩膀說:“別灰心,下次我們再來。”古話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一定努力練習,來驗證這句古話,打敗老爸!

我和爸爸打籃球 標籤:我和爸爸媽媽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 我和爸爸去釣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