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血岸(十五)1000字作文

血岸(十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堂”酒吧。 

  耀眼的水晶燈,閃着陰冷的光的黑色吧台,名貴的外國酒,妖艷媚惑的歌女和帥哥美女組成的侍應生們。 

  這裡哪像天堂了,簡直是個充滿頹廢氣味的黑暗空間。連個天使都沒看到,甚至連相關的東西也沒有。不過也好,天堂里的那些傢伙總是清高自傲的惹人厭。我最噁心他們了,當然,那些傢伙,說不定也厭惡我們。不過,我很欣賞那些傢伙中的一個人。他可以說是天使堆里的另類角色。 

 “唉,八月,這裡。”與夜沖我身後揮手說。 

  我轉過身去,是一個長得很精緻的女孩。清爽的短髮,淡淡的眼影,恰倒好處的微笑。恩,總算見着個我滿意的人類女孩了。 

 “夏,你偷懶哦。”八月放下兩杯雞尾酒坐在與夜身邊說。 

  與夜淡淡地一笑,“規定的有啊,如果侍應生的朋友也在這裡,可以請一個小時的假,而且,我也差個十幾分鐘就要下班了,BOSS應該不會說什麼的。” 

  我靜靜的看着他們聊天。夏?奇怪,與夜多久改名了?我抿了一小口雞尾酒,立馬轉身奔向衛生間!我趴在馬桶上吐個不停! 

  太難喝了!這什麼東西啊!我明明是想說喝一杯熱咖啡或者熱巧克力的,哪裡知道與夜非得請我喝這個,說是這間酒吧的招牌美酒。真是鬼話,我再也不信了!居然這麼難喝! 

 “夜淺!夜淺你沒事吧?夜淺!”與夜在外邊使勁擂門。 

  我會有事就好了。我用自來水漱了漱口,擦了擦嘴角若無其事地開了門。結果當場愣在原地。站在門口的,正在和與夜說話的侍應生,不是,不是百諾威嗎?那個我唯一欣賞的天使! 

  與夜見我出來急忙拉過我問:“夜淺你沒事吧?” 

 “夜淺?!”百諾威無比驚訝地看着我說。 

  我偏過頭去。完了。百諾威這個傢伙從來都是大嘴巴,管不住秘密的那一類人,我的身份很可能會暴光!真是,百諾威不是天堂的寵兒嗎?那個六個翅膀的怪老頭怎麼會放他出來?難道不怕他說漏嘴嗎? 

  與夜冷冷地看了眼百諾威,“冬,你認識夜淺?” 

 “冬?”我驚得脫口而出。 

 “怎麼了?”與夜回過頭來。 

  我急忙擺手,“沒什麼。只是很奇怪你為什麼叫夏。” 

 “哦,”與夜淡淡地應了聲,“這裡的女侍應生的名字全是十二月份排下來的,當然是按照年齡來算。男的就是四季和過的節日。我是四季中的夏。” 

  原來,如此。我望向百諾威,“你怎麼在這裡?”我用的是心語。只有百諾威聽得到。 

 “有任務,你呢?” 

 “也是。” 

 “哦,又是勾引別人嗎?” 

 “......什麼叫勾引......別人?” 

 “啊!沒什麼,是勾引人家的魂魄。” 

 “......”  

血岸(十五) 標籤:八月十五作文 十五歲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