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5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無價,脆弱短暫。一次車禍,一次溺水,都會使人失去生命,這豈不是太可惜了?國家喪失棟樑之材,親朋好友傷心欲絕,自己也會因沒有欣賞完祖國的秀麗風光而感到可悲。

  如今,我在一家大型克隆技術公司任主要專家,面對着人們的萬分恐懼,我寢食難安,決定為人民、為祖國克隆生命,經過我與幾位醫師的研究、探討,決定在今晚進行初步工作,經過幾個小時的工作,終於克隆出了一條條生命,我把它們裝在一個玻璃箱里,以便有需要,就馬上提上,解救眾人。

  克隆生命成功的消息很快傳開了,有許多醫院都搶着購買。

  “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響了,原來是第一醫院又接收了一批死傷人員,個個地位崇高,為中國做了不少貢獻。這麼一來,一命嗚呼,國家就損失了幾根支柱,真是可惜。幸好我們克隆了生命,可以派上用場,我提起玻璃箱,急忙趕到第一醫院,給他們換上了新的生命,把他們從鬼門關里拉了回來。眼看起死回生了,真是讓人感到高興。

  擁有了新生命,大家不必再為死而擔憂,盡可以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死”在這個時候已經夠不成威脅了,到處一片歡聲笑語。

  不但人們興高采烈,連地球母親也在歡笑,因為它也富有了生命,它會生長、擴大,綠色植被充滿生機,源源不斷。在這個世紀里,人們幸福美滿,萬物生生不息!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