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要幸福300字作文

你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要結婚了!你要幸福!

  小草:曾經在我身上睡的你,記住你要幸福,新的節氣來了,我的柔軟還為你而鋪!只為了祝福你,你要幸福!

  風兒:曾經被我親吻過的你,記住你要幸福,新的季節來了,我的涼爽還為你張開!只為了祝福你,你要幸福!

  泥路:曾經在我身上才下一個個幸福的腳印的你,記住你要幸福,新的科技發展開了,我的舒適還為你收藏!只為了祝福你,你要幸福!

  夕陽:曾經被我照耀過的你,記住你要幸福,新的一天來了,我的浪漫還為你綻放!只為了祝福你,你要幸福!

  山路:曾經在我家裡摔過的你,記住你要幸福,新的訪客來了,我的不痛不癢還為你鋪開!只為了祝福你,你要幸福!

  自己:曾經和我一起瘋癲的你,記住你要幸福,新的朋友交了,我的瘋瘋癲癲還為你表現!只為了祝福你,你要幸福!

  你要幸福啊!記住了!

你要幸福 標籤:要幸福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