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顆璀璨的明珠----雨果400字作文

一顆璀璨的明珠----雨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出現了許多明星人物,他們中有決勝千里的軍事家,有博學睿智的科學家,有給人類奉獻出寶貴的精神食糧的文學家。 

  傾心於景色,體驗自然的情趣;傾心於色彩,發現藝術的美麗;傾心於音樂,聆聽樂曲的美好;傾心於名著,感受文學的魅力。 

  “他就在那邊,在那個陽台上,她瞥見了,是他,她的朋友,她的主宰,弗比斯,她生命的另一個影子!法官撒了謊!教士撒了謊!正是他,她無可懷疑,他就在那兒,英俊,神采奕奕,穿着那身鮮艷的軍服,頭上佩着翎毛,要上佩着寶劍!”我不覺又讀起《巴黎聖母院》。《巴黎聖母院》,一部經典絕倫,百看不厭,眾人皆知的文學巨著,法國雨果的不朽之作。 

  雨果,使我知道了什麼是激動,雄偉,氣勢,身臨其境,什麼是構思,無畏,完整完美,什麼是推敲,準確,無可挑剔,引人注目。 

  雨果,文學的啟蒙,文學的創始,文學史上最耀眼的一塊顆明珠,一個不朽的偉大人物,法國最引以為傲的兒子。 

  雨果,你引導我走向博覽群書,指導我站在一個新的語文高度,告訴我有一個夢想等待我去實現,啟示我一切皆有可能。 

  雨果是一個傳奇,雨果是一個神話,雨果是一個明星。 

  追星就追雨果。

一顆璀璨的明珠----雨果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璀璨作文 雨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