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淚是生命的水300字作文

淚是生命的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些水註定要滴進你的生命里,將眼眶打濕,或把心打濕。 

流淚通常被人認為是不好的習慣,初了有眼疾就是懦弱的表現 ,所以就有“男兒有淚不輕彈”,而女子如那多愁善感的林妹妹。 

然而沒辦法,我還是常常落淚小時候流淚是因為害怕而好哭,長大後知道好哭的人不受歡迎甚至招人鄙視。每每將哭的時候,總是咬緊牙關,狠下心冷漠自己,漸漸不再落淚。只是無法阻止自己流淚,有些事面對的只能是無奈。 

常常再讀一本書,看一段電視片,聽一節音樂,或……淚水就會在不知覺的時候,涼涼的落下來. 

其實流淚也不一定是懦弱。 

愧疚的時候流淚是良知,接受時落累,淚是感動;心痛的時候流淚,是悲憐;快樂時流淚是辛福。 

我一次次流淚。因為流淚是心還未老,應為之感動。或許我的前世是一根草,受了太多的恩澤,需要用今世乃至來世感恩的淚回報這個社會,也成為滴進別人生命的水。 

  

淚是生命的水 標籤:愛是生命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這就是生活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