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家鄉7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十年後回家鄉

  而立之年的我,已經成為一位著名的歌唱家了,我終於實現了我兒時的夢想,登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藝術舞台。

  去各大城市演出,和大公司簽合同,開歌迷見面會,開記者招待會已成為我生活的全部,這不中央電視台《同一首歌》又特意邀請我到我的老家——河南去演出。

  在經紀人的陪同下,我坐上超高速汽車來到我的家鄉。一下車,一座座高樓,一條條柏油馬路立刻在我的眼睛里顯現出來,沒想到,以前那個小鄉村現在已經變成了繁華的城市。

  舞台就建在我的母校的音樂廣場,來到我的母校—下羅小學,到處都貼着我的海報,下羅小學也變了,高高的樓房,綠綠的草地……我進入學校款款走上演播廳的台階,我很激動,眼睛有些濕潤。我多年魂牽夢繞的故鄉、母校,我回來了!一大群記者和歌迷蜂擁而至,把我圍了起來,我顧不上和他們交流,走進後台化妝,準備演出。

  觀眾陸陸續續的走進歌唱大廳,十分鐘后,演出開始了。舞台四周的燈暗了下來,只有一個光圈照着,隨着報幕員的介紹,我自信的從後台走出來,台下頓時一片嘩然,歌迷們揮舞着手中的熒光棒,把自己的帽子高高扔起,大家一起歡呼着,以各種方式歡迎我的到來。有這麼多喜歡我的歌迷,我感到很滿足,我陶醉在觀眾的熱情中。我只有用我的歌聲來回報他們。歌聲中,我想起了家鄉的父老鄉親,想起來了我的老師和朋友對我的關愛和培養。唱着唱着,我不禁流下淚來,唱到最後一句,我哽咽了。雖然歌沒唱完整,但我感覺這是我藝術生涯中最成功的一次。我深情的唱着,當我唱完的時候,台下又爆發雷鳴般的掌聲。好多熱情的觀眾都給我獻上了鮮花,在鮮花和掌聲中我嘗到了辛勤耕耘的果實,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二十年後回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