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弟弟回家700字作文

弟弟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2月3日,我來到農村接妹妹了。

  “婷婷,別跑,別摔着了!”“哎,知道了”,我大聲應着。妹妹在農村已經住了好了,我很是想念她,我晚上做夢全都是她,不知道弟弟是否忘記了姐姐呢。我剛才由於爸爸車開的慢(農村的路這個季節過於泥濘),然後自己下車,跑着去奶奶家了,結果往前一看全是泥巴。我猶豫了,如果繼續就會弄髒我的鞋還有我的衣服,要不還是上車吧。之後轉念又想:看弟弟要緊,不管了,沖!然後邁起了大步,飛快的跑起來。在跑的過程中,濺起了許多泥水,鞋也髒了,褲子也髒了,可是為了弟弟我顧不了這麼多了,你知道我有多想念我的弟弟么?跑着跑着,終於到奶奶。

  看見弟弟拍打着窗,笑嘻嘻的看着我。好像剛才的坑坑窪窪都是她給我準備的小陷阱似得,我生氣的跑進屋裡想跟她說:你這個大壞蛋!看見姐姐這個樣子了還笑!結果她說了一聲“爸爸”。我一下子變臉了,我說“我是姐姐”,結果她喊“媽媽”,我說“我不是你媽是你姐姐”(我操着標準的土話跟她說)!一想到她是想我們全家人了,我笑着說,“算了,給姐姐抱抱!”她好像聽懂似得,硬往我懷裡鑽。結果一抱,差點把我手給弄痛了。抱着弟弟我這個開心啊,弟弟的心情跟我一樣,不時的親親我,不時的貼貼我的臉蛋,幸福的感覺無法用語言形容。

  “嘀嘀~~”是我爸爸來接我們了。奶奶看見了情緒一下子變了。她說:你們走後,要常打電話呀!奶奶給媽媽交代了一番弟弟近日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情況,然後我們就出發了,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車子要走的時候,我看見奶奶還在戀戀不捨的看着我們……我想告訴奶奶:“我們全家也想您,保重!”

  六年級:2765874104



弟弟回家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