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物品要回家500字作文

我的物品要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貓咪和小狗有自己的家,我們有自己的家,物品當然也應該有自己的家。貓貓狗狗還有我們都能自己回家,物品也想回家,可是物品不會自己回家啊!我的物品似乎每天都在向我發出強烈的呼籲:“我要回家!”

  每次放假,我都要給我房間的物品舉行一次“回家儀式”。因為,我每拿出一件物品,用完了以後就隨手一扔,不再管他了。第二次再用的時候,我就要把房間翻個“底朝天”了!因為找東西,耽誤了我不少時間。而且,我的書桌上經常放着一堆堆東西,做作業時,我要把這些東西全搬到床上,做完作業后,再把它們都搬回來。媽媽說,我是把這些東西從貓窩搬到狗窩,又從狗窩搬到貓窩。可有什麼辦法呢?我平時作業那麼多,沒時間收拾,也不太會收拾。

  我最近經常讀《小空間收納魔法書》,企圖從裡面找到一些好方法。我發現對於自己的東西,用着的要好好的分類管理,用不着的東西要麼扔掉,要麼廢物利用。

  這幾天,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把自己的房間收拾好了。那些物品可高興了,文具回到了文具的家,書回到了書的家,飾品回到了飾品的家,顏料回到了顏料的家,玩具回到了玩具的家……我夢見它們在當天的夜裡開了狂歡會,弄得我夜裡醒了好幾回。

  現在家裡還有好些物品在向我們呼籲:“我們也要回家!!……”所以我還要儘力想辦法,讓它們不為自己的歸宿發愁,否則,它們生氣了會跟你們作對的哦!

  初一:心心



我的物品要回家 標籤:物品作文 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