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歡樂元旦700字作文

歡樂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1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我在元旦那天早早起床,跑到陽台上吮吸着早晨最新鮮的空氣,伸了伸懶腰。往遠處一看,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大街上是人山人海,密集的人流中似乎連一隻小蒼蠅也不能鑽進去,“哎!”我無奈地搖搖頭,心想:那麼多人,媽媽一定不肯出去,那是當然的拉,誰會放着舒服的床和沙發不管,去連蒼蠅也難鑽進去的人群里擠呢?我抬頭望了望正在沙發上坐着的媽媽,正好對上了媽媽那堅定的眼神,那更是沒希望了!不過,我不是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的人,我馬上摟住媽媽的手臂“媽…”“不行。”媽媽毫無語氣地說道。“媽媽,我還說完呢,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啊?”我不解地問道。媽媽笑着說:“我就是你肚子里的蛔蟲,你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我用撒嬌地語氣對媽媽說:“媽媽,元旦我們為什麼不行出去啊!元旦是新的一年的來臨耶,怎麼能失去那麼重要的機會呢!就是那麼值得珍惜的東西所以才要抓住一分一秒珍惜它呀!媽,就出去了,大不了明年我不吵你咯!”媽媽保持沉默是金的態度。我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媽媽。“好拉好拉,你真的很煩人耶,明年不許來吵我,懂嗎?”媽媽無奈地說著。我使勁地點點頭,興奮地都快要跳上宇宙去了!

  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此刻,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里水初級中學初一:洪明盼



歡樂元旦 標籤:歡樂元宵節作文 歡樂元宵作文 快樂元旦作文 快樂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