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亞一游1300字作文

三亞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7月12日,媽媽要到三亞看病人。藉著這個機會,我隨媽媽到三亞一游。

  在去三亞的路上,我們經過一個山洞,第一次坐車從山洞裡過,心裡非常的高興!汽車在公路上奔馳,經過一個多鐘頭,我們就到了三亞。我們居住在阿伯家,阿伯一家熱情接待了我們。

  晚上,阿瑤姐帶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的滾動電梯可有趣了,我可是第一次坐這種電梯哦!“不要踩在黃線上,不然會摔倒的”我和姐姐一起上電梯,好嚇人,好緊張。不一會兒,我們就上了二樓,超市裡什麼都有,琳琅滿目,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姐姐叫我選食品,我選了一些水果凍,姐姐和媽媽走在後面,而我卻跑來跑去,東張西望,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超市,比樂東大好幾百倍。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還有兩層呢”上了三樓,我看來看去,看見一些本子,很漂亮,在玩的同時,我沒有忘記學習,買了兩個本子;一上四樓,就聞到一股麵包的香味,簡直香極了!我和姐姐挑了幾個麵包,買下了。最後,我們來到二樓結帳,結帳完后,我回頭看了看超市裡琳琅滿目的貨物,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了肯德基和麥當勞,但只去了麥當勞,去買了雞翅和圓筒冰淇淋,店裡有好多人,買完才發現,有幾個外遊客在吃麥當勞,第一次見到外國人,又高又大。就這樣,買完東西,我們就和姐姐散步回阿伯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和媽媽坐車來到大東海,只見牌子上寫着“大東海潛水”,不久,我們就走到了海岸邊,我馬上脫下鞋跑到水裡去,玩了一下,接着媽媽也走下來。我們散步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像踩在棉花上一般;我們沐浴在夏日明媚的陽光里,全身舒服極了。海水向岸上沖,吻着我們的腳,我和媽媽的腳都濕透了。我往水中看,幾個外國遊客,男的女的小的都有,穿着泳衣在水裡玩耍,游泳,還有一個外國青年女孩在衝浪。我望了望遠處,望了望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藍藍的大海,無邊無際,大海上有幾艘船在打漁;看看天空,多麼藍,多麼高,天空中掛着幾朵白雲。忽然,我想起一件事,撿貝殼!可是,一個貝殼也沒有。我們休息了一下,不久就走出了大東海景區。

  在離景區不遠的地方,我們看見了一家精品店,走進去一看,差不多全是貝殼做的裝飾品,我和媽媽看了看,發現有一件很漂亮,是一個玻璃瓶子,瓶子里裝着貝殼,各種各樣的貝殼,好看極了,瓶子上寫着“奮鬥”兩個字,這件東西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我和媽媽買了下來。買完東西,我們走了一會兒,就坐車回阿伯家了。

  晚上,我們吃完飯,就到三亞灣去散步,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看見有一座筆直的海上長橋,橋上有各式各樣的裝飾燈,紅的、綠的、黃的……數不勝數,閃着各式各色的光芒,把海灣點綴得多姿多彩。遠處,漁民在海上打漁,船上有燈,大的船看起來好像一座塔,小的船看起來好像塔旁邊的亭子,遠遠望去,好像海中心有個小島,我們在海邊散步,坐了不知多久,一艘大船打漁回來了,漸漸的,近了,更近了,大船靠了碼頭。

  在碼頭旁邊,我們看到了一棟高樓,樓頂有盞燈,可以動的,兩種顏色,這種燈照在哪,就會給哪裡增添光彩。碼頭邊有一個旅館,在夜色中,我還以為是一艘大船,好大呀,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棟樓。我們見天色已很晚,就回阿伯家去了。

  第三天中午,我們吃完午飯,休息到下午就與阿伯家告別,回樂東去了。這次三亞一游是在我旅程中最愉快的一次!



三亞一游 標籤: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動物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