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元宵350字作文

歡樂元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元宵節,晚上7點,我們玉蘭花假日小隊的隊員每個人帶着自己製作的小燈籠,來到翠苑公園進行製作燈籠的交流活動,看看這次寒假裡誰的燈籠製作比較環保有創意。

  討論好環保燈籠,我們又來到小區外面觀看元宵燈會,今天晚上的翠苑河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到處是五彩繽紛、五花八門、千姿百態的燈籠,而且每個燈籠都非常有創意,各種彩色的燈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大放光彩。真是令人大飽眼福。

  現場還有猜燈謎的活動,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動都有。猜得我們絞盡腦汁。猜得我們不亦樂乎。誘人的糖葫蘆……紅的、黃的、綠的、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真美!

  今年的元宵節還多了一個與眾不同的節目,那就是皮影表演,惟妙惟肖的表演把大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9點了,但我們還是有點依依不捨呀……

  翠苑一小四年級:龔嬿琪

作文

歡樂元宵 標籤:歡樂元宵節作文 歡樂元宵作文 快樂元宵節作文 快樂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