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元旦700字作文

快樂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3年,12月27日,為了慶祝唐家小學80周年成立,為了慶祝新的一年裡元旦的到來,唐家小學特地舉辦了隆重的元旦典禮,分別邀請了唐家中學的羅校長,和各市政局的委員,工作人員。有全校師生代表,家長代表,會場上人聲鼎沸!

  會場在綠色操場。廣場呈橢圓形,橢圓形的一橫北面是鮮艷的五星紅旗,一豎的北面是莊嚴的主席台,向南一直延伸到后場。在一橫一豎交點的南面,場中豎立着一台大型攝像機。主席台後設有一個大舞台,靠着舞台左右兩邊的石欄,主席台下是操場,操場上擺滿了領導凳和學生凳。

  下午兩點半開始,學生和演員、領導們紛紛進場,學生們排成兩列隊整整齊齊地進入會場。家長則在後面觀看。現場已經成了人的海洋。下午三點整,會場上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領導們逐一介紹后,主持人正式宣布:“唐家小學80周年成立,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隆重舉行的元旦典禮正式開始!”當領導和師生們就位后,接着,音響響了起來,只見小演員們紛紛進場,現場那氣勢磅礴的氣氛是足以跟演唱會相比的!會場上期待演出的人們的心情跟小演員們的心緊緊栓在一起,那無可否認就是一場演唱會!

  經過了那麼多形形色色的節目,如:相聲表演,合唱隊表演、舞蹈表演、歌曲啊!等等。都是一個高潮接另一個高潮!終於,另人震撼人心的時刻到了,主持人宣布:現在,有請五年級一班為我們帶來一段爵士天使!表演者:梁曉琳等人……”我們的服裝是在網上購得一套爵士舞裙,所以當我們在後場紛紛脫去外套時,我么每個人的全身都在瑟瑟發抖!當一股冬風刮來時,我們的臉上好像被抽了一巴掌,那麼的鑽心!我們編的整個舞蹈都很用心思,這點,可以從化妝上啊!髮型上啊!服裝上啊!舞蹈上啊!都那麼的完美。我們把整個舞蹈演繹的淋漓盡致、很成功!這段精彩的表演,使觀眾們連連叫好!

  這場完美的元旦典禮,簡直就是一場驚天動地的“演唱會”!這次的元旦,我愛你!!

 四年級:吳雨凡

快樂元旦 標籤:快樂元旦作文 快樂元宵節作文 快樂元宵作文 歡樂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