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元宵節700字作文

快樂元宵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左盼右盼,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晚上,大伯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團圓飯,每個人都笑逐顏開,其樂融融。

  吃過飯後,人們紛紛出來看花燈、放煙花、炮竹、一起賞月,到處人山人海。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牌坊街,因為今晚這兒將舉行一場圍棋擂台賽。

  牌坊街兩旁掛滿了花燈,形式多樣的燈聚在一起五彩繽紛的。小朋友們手上也提着各種各樣的花燈,如超人花燈、孫悟空花燈、南瓜燈、蘿蔔燈等等。當我看入神時,“到了”爸爸的一句話把我從無限的遐想中拉了出來。

  參加擂台賽的人也很多很多,下了車,黑壓壓的人群把我擠在了外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去。“翊軻來也!”我神氣地叫道。由於我連勝了三盤,我如願以償地當上了擂主,後面幾局都很順利,守擂成功。看了看在場的選手我心裡想:“看來今晚你們誰也打不敗我的。”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一個熟悉的人向我走來,他說:“翊軻,我來挑戰你!”我一看傻了眼,原來是上一屆高年級的冠軍。我心裡有些膽怯,擔心呆會守擂失敗。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要擔心,重在參與,現在有機會與高手對弈,對你來說是一個難得的鍛煉機會,認真下就行了。”我點了點頭,但還是有點擔心。

  比賽開始了,我們勢均力敵,圍觀的人也很多很多,我記住媽媽的話認真的下好每一步棋。一個小時之後,比賽結束了。當裁判說我勝了6目半的時候,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爸爸對我說:“你贏了。”“耶”我興奮得差點蹦起來。周圍的家長指着我說:“這孩子可真聰明!”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10點半了,我提着心愛的花燈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快樂的時刻總是過的很快呀,希望明年元宵節的時候讓我過的慢一些。

  這個元宵節,我過得很快樂!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快樂元宵節 標籤:快樂元宵節作文 歡樂元宵節作文 快樂元宵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