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八戒整容700字作文

八戒整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八戒整容 

  八戒整天為自己的“尊容”而傷心,自己太丑了。可能怪誰呢!什麼胎不好投,偏偏投了一個豬胎。後悔死了。 

  有一天,他聽說人間的醫生將一個醜八怪變成了個美男子。八戒聽了十分高興,於是他偷偷地下了凡。 

  他來到了中國北京的一家美容中心。醫生見了忙問:“大仙,是什麼風把您吹到這兒來了?”八戒答到:“俺聽說人間有位醫生將一個醜八怪變成了美男子,請問是不是您?”“是的”,醫生問:“大仙也要整容?”“沒錯,嫦娥妹嫌我丑,七仙女見我躲,可是見了吳剛卻個個迎,所以我要整容。”八戒憤憤答到。“大仙請進。” 

  八戒進了整容室,看見一台大電腦,醫生打開電腦,讓八戒選擇各種器官。八戒選了姚明的身體、唐僧的皮膚、成龍的臉龐。 

  選定后,一個機器將八戒包圍住,噴射出一種可以讓人昏睡的清香。八戒醒來后,立馬跑到鏡子前,發現自己有了姚明高大的身體、唐僧白凈的皮膚、成龍英俊的臉龐。自認為自己變帥了,便得意洋洋地付了錢走了。 

  他來到七仙子住處,敲了門,大仙女開了門一看,竟嚇暈了,八戒還以為是看見自己太帥了而暈倒了。立刻跨進門,打算在其他六位仙女面前展示一番自己高大的身材、白凈的皮膚、英俊的臉龐。可沒曾想到,其他六位仙女一看見他也一起怪叫一聲而暈倒。這時他才明白自己的一番整容並未使自己變英俊瀟洒,而使自己變成了怪物。真正玷污了姚明高大的身軀、唐僧白凈的皮膚、成龍英俊的臉龐。 

  這時,觀音菩薩來了,菩薩對八戒說:“八戒,外表美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心靈美,一個外表美麗的人,內心卻十分惡毒;一個外表醜陋的人,內心卻十分善良,人們往往會交後者為朋友,我將你變回原形。”話音剛落八戒變回原形。 

  八戒再也沒整過容,因為他知道了,心靈美比外表美更重要。

八戒整容 標籤:豬八戒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八戒減肥記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