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fri-起不來500字作文

fri-起不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氣溫漸低,慵懶也逐漸吞噬黎明,我艱難地從我的溫床爬起,剛一鑽出被窩我就被四周的寒氣直逼回老巢。大敵當前,敵軍是千軍萬馬般的冷氣,我該奮勇殺敵、英勇獻身,還是忍辱偷生、繳械投降?真是孤掌難鳴,我的意識迷迷糊糊的,蠕動的身子近乎要沉睡過去,殘存的意志冷不丁地撐開了我的雙眼。最難受的便是這樣“將死不死”、將醒未醒的時候了,就這樣,迷迷糊糊地又去了幾分鐘。

  若此刻,有人那什麼金銀財寶利誘我,我斷不會答應,因為此刻我只想再多睡一會兒,這會兒的時間竟變得如此寶貴了。室友的催促聲在耳邊響了許久,我下意識地回應、回應,換了個姿勢繼續與睡意戰鬥。我也是早起過的人,也不知那會兒哪來的魄力,是要準備考試嗎?是因為肚子疼嗎?我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那些日子我也別自豪,有種莫名的優越感。我許是糊塗了,怎麼有種墜入夢境的感覺。

  我看到了班裡的同學,看到了上課的老師,天真的冷啊,大家嘴裡都冒着熱氣呢!記得兒時最喜歡的就是在冬天哈氣了,還覺得自個兒是神仙呢!吐口熱氣在玻璃窗上,隨便划幾下,或是圖案,或是名字,真是有趣。不知道從前是誰叫醒我的,好像有一段特別早起來趕去教室開門的經歷,我記不得了,只記得冬日的冷,記得黑蒙蒙中開門大爺呼出的熱氣。

  忽然,有人喊了聲要遲到了,我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我突然奔跑在去教室的路上,一睜眼,我趕緊洗漱。這場戰役暫時告終,我又要奔赴另一場戰役。



fri-起不來 標籤: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myfrien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