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忘不了的那段記憶450字作文

忘不了的那段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還記得,那些熟悉的臉旁;還記得,那些熟悉的笑聲;還記得,那些熟悉的背影……轉眼間,離開母校已經數月,但是哪裡的一草一木,我還依舊留在記憶里,一刻都不曾抹去。

  那些年攜手一起走過的朋友,還是那麼熟悉,還是那麼親切。

  依稀記得畢業那天,校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親切,看着小同學無憂無慮的奔跑,心中就由感慨萬千。好羨慕,他們還可以多在母校待幾年。

  好幾個月了,老師,您還好嗎?我永遠忘不了,這六年中,您為我們操碎了心,秀髮逐漸被歲月之手染白,您從沒喊過累,六年了,您從沒掉過一滴眼淚,但是在畢業那天,您哭了,您對我們講了好多好多。

  班長,你還好嗎?你是最好的班長,你嚴謹,認真,為了同學們付出了一切。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壞天氣,狂風夾着暴雨,班裡有同學感冒了,你義無法顧的去校醫室那葯,你感冒了,那位同學感謝你,你只是笑一笑,說:這是我的責任!

  忘不了,熟悉的母校;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可愛的同學,永遠都記得,在我最開心的小學日子裡,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初一:冷街巷、青春



忘不了的那段記憶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