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音樂感言400字作文

音樂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侯,一首歌,能使我們敞開心懷,放鬆自己。一句歌詞,能讓我們作為鞭策自己的一句勉勵的話語。音樂,不但能陶冶人的情操,還能給人以美的享受。音樂可以改變一個人,可以讓人學到很多從“修身”課本中所得不到的人情世故。 

  有一次測驗,我只考了90分,我的鄰居小燕考了100分。糟了!媽媽總愛拿我跟小燕比,總說我什麼都輸她,這下,更會讓媽媽罵個毫無立足之地了。 

  回到家,我沒有跟往常一樣地進家就親熱地叫媽媽,只是耷拉着腦袋,望者牆壁發獃。覺得事事不順心。忽然,電視里傳來了一首歌“今天是個好日子……”啊!好日子?天天都是好日子!或許我不該再這樣墮落下去了,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而不是一昧地去逃避… 

  媽媽後來也沒有指責我,只是叫我以後在學習方面多下點工夫,多做多練,才會有進步。現在,我不再為考不好而怕受到媽媽的責怪了,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所謂的“自我安慰”,因為:天天都是好日子!! 

  音樂,實在是一種享受!!懂得去品味的人,往往能夠品出它的點點滴滴。對於當時的情境,我也是依稀渺茫,我覺得,莫大的安慰就是我得來的感受,我不希望只有個過程,而沒有讓人有收穫的季感!!!!!!!!

音樂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 軍訓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