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一位新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一位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為一名剛剛跨入初中的新生。一切都顯得那麼熟悉而又陌生。秋風吻着荷葉面,太陽牽着柳蔭走。一切都顯得那麼溫馨,和諧。 

  聽說要軍訓了。這時,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的。今年,我的腿剛剛做完一次手術,恢復的還不算很好。這時候如果軍訓的話,腿一定會惡化的。該怎麼辦呢?我的心班主任姓劉:一副高挑的個子顯得是那麼精神,臉上的威嚴是我們肅然起敬。我親眼看到一名學生害怕吃苦而想請假退出軍訓。被劉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一頓。我的心害怕極了。 

  “我應該要不要向老師請假呢?要?老師可能會批評我的。不要?我又恐怕我的腿堅持不下來。要?不要?要?不要?不行,我得向老師請假。如果腿病複發,那可就糟糕透了!嗯!試一試!” 

  我戰戰兢兢的舉起手,走到老師身邊,扒開了褲腳,指着一行大疤說:“老……老師,我有腿病。能,能不能不參加軍訓。”我偷偷瞥了老師一下。老師那嚴肅的臉上泛起一絲微笑。他彎下身,指着我的腿,和顏悅色的問:“這是那時候做的手術呀?”“今……今年。”“哦,那好,你就跟在隊伍後面做些後勤吧!記得別累着!”老師站起身,輕輕撫摸着我的頭。 

  我,我無言以對,只能心存感激。他雖然是我的新老師,但他好像是我的舊相識。在表面上看他是我的嚴師,但在我的心裡,他是我的慈父!

我的一位新老師 標籤:我的新老師作文 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