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君的生日賀文。1800字作文

小君的生日賀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當我們真正長大的時候,我要和你一起去看天邊的淺草飛鷺。 --------------------------------------------------------------- 

    我們的家長都說過,我們兩個像影子一樣,一見面我們就會有很多很多話講。你總是說自己黑,其實在我心裡,你是很可愛的,因為你總是帶着笑容,而這種笑容又是那樣的充滿朝氣。君子。君把子。小黑。黑哥。非洲黑人。我親愛的小君,讓我一口氣叫完你的所有外號吧。每次叫起你的名字,我就會想起那麼那麼多的事情………………  

  那個不知是晴天還是雨天還是陰天的一天。穿着小花裙的我,牽着媽媽手的我,第一次看見了你。你站在你家陽台上朝我微笑。媽媽告訴我那就是小君,她只比你大二十天呢。四歲的我剛從農村來到城市,多少有些害羞,但是你笑卻始終印在我的心裡。    

  那個下着大雨的日子。學前班的教室里我害怕地哭泣着。而你就出現了我的面前,我們倆搬着把小椅子一起玩玩具,造起了我們想象中的高樓,然後我們就一起笑了,一起看書,儘管我們根本不識字,但是好象小小的我們第一次感受到了友誼這個詞的溫暖。

  那個同樣是雨天的日子,我和你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你爸爸在蹬車,我和你在雨衣狹小的空間里打打鬧鬧,鬧得我們差點掉下車。 

  那個晴天,8歲的我們那樣無知地抬着一塊玻璃板,整整十斤,手上全是傷痕,卻用賣得的錢買來雪糕,開心地坐在一起吃。   ……………………   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   都是我和你的美好回憶。   記憶中我們好象還打架呢,對吧。但是我們的和好是神速的。我還記得六年級我偷偷地笑你,那天因為忘記帶作業,你被老師罵的狗血淋頭。後來你知道了,你說:“人家都被罵了,你還笑。”還有我們兩個就像瘋子一樣笑倒在一起。

    那天我們一起去四川科技館,我記得那是我們久違的快樂了,我和你一起照了那麼多的照片,照片上的笑臉又是那樣的燦爛。說起照片,現在我每次看到今年一月和你一起玩雪的照片時,我總是想笑,不管心情好壞。  

  那天晚上我終於有機會和你一起睡覺的時候。也就是前不久的事情吧,我相信我們倆的心情都是一樣激動。因為我們是真正的好朋友,真實的感情在對方的面前,我們都會表露無遺。那天我們一直玩到深夜,那是一個我很難忘的夜晚了。

  ………………………………………………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覺得我還是回到正題吧。我想我們或許曾經許下過這樣的一個願望,那是小學剛畢業的時候,我和你站在小區花園裡,我們說:“我希望初中能與你是同學,高中能與你是同學,大學能與你是同學,長大后我們還一起工作。”你還記得嗎。這句話,我一直記得。雖然初中我們沒能在一個班裡,但是我想我們肯定會努力的,因為我們的夢想在一個方向。

    呵,我們這兩個單純的小孩。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真正發現旁邊好多的同學都在變化呢。但是我覺得你一直不變,當年兩個一起望天的小孩,十年之後還是同樣的心情,還是那樣的單純。還記得地震之後那個溫暖的擁抱。還記得看到你回來后我的心情放鬆了那麼那麼多。

    不知道以後我們會不會變很多啊,我是說,在性格方面。我想我們應該不會,要變我也會和你一樣。其實我們的性格好象真的有些差異,或者說,你比我更大膽,更開放吧。雖然只比我大了二十天,但是你卻像一個姐姐。真的,有些時候你就是像一個姐姐。你自己是不能體會到的。但是隨着時間的增長,我們更像是一對天生的朋友。   初三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就互相作為動力吧。親愛的君。

    我親愛的小君。

  你是多麼可愛的一孩子。   讓我們一起笑着走下去。十四歲的我們,花兒一樣地綻放。你就像是我生活中的陽光吧,親愛的小君。   我 愛 你。   生日快樂。

  2008.8.28.

  農曆8月28日。 

  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起去旅行。

小君的生日賀文。 標籤:生日賀文作文 賀文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