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日賀文】900字作文

【生日賀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可能,我們並不是接觸最多的人,但是,我們一定是最知心的人,有時候朋友,不需要時常問候,只需要放在心裡。也許有一天,你在飄落着雪花的天台上,幸福而甜蜜的喝着咖啡。可是你有沒有注意到,遠方有我,在默默的祝福着你?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也許我不能為你送上一份昂貴而精緻的禮物,但是這封看似普普通通的信,卻包含着濃濃的,金錢所買不到的珍貴的東西——友誼。或許我的禮物不是你最滿意的,也許你壓根沒有放在眼裡,但是這份心意,我盡到了。祝福你在生日這一天,能夠快快樂樂。那樣,我就滿足了。

  在一起生活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不算長,但是卻為我們的友誼,奠定了深厚的基礎。我知道,我們彼此朋友都不少。但是,相實本身就是一場緣分,我們為何不好好的珍惜呢?還記得你那天問我,在我心裡,你和劉文清的分量誰比較重。我的回答很乾脆:任何人,不,應該是我的好朋友中,分量都是一樣重的,你們在我的心裡中各佔據一席之地,無論少了哪塊,心都會痛,包括男生。

    這兩個多月,我們經歷了很多,尤其是感情的糾葛,讓我們哭過,笑過,甚至徹夜不眠過,你因此耽誤了學習,一直跟我說煩,但是我呢?我小心翼翼的保持着平衡,兩邊兼顧是多麼的痛苦啊。你們在抱怨的同時,為什麼不想一想,你們玩耍的時候,我在幹什麼?算了,這些只不過是過眼雲煙,不去想它了。  

  也許我們不應該這麼早的談論這些事,也許是咱們學校恆古不變的原則。但我還是勸你,放棄他吧。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信誓旦旦的說過,不牽扯初三的人。難道你都忘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守護着諾言,甚至違背自己真是的想法。但你呢?僅僅只是玩玩嗎?

  為什麼,說著說著就這麼沉重了捏?生日嘛,應該快快樂樂的。所以,這些事情,以後再說吧。快看,流星劃過了!我許願:願你在每年的生日時,都做最幸福而快樂的公主。

  心和心連在一起,能相印。我們連在一起,就能碰撞出最完美的火花!就像打火石那樣。我們的友誼,一定要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彩,要像萬年青一樣永不凋零。  

  你是斷翼的天使,我也一樣,我們在一起,就能劃出那最完美的一道弧線!

  願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 

【生日賀文】 標籤:生日賀文作文 賀文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 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