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愛的你,長大吧1300字作文

親愛的你,長大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封信,讓親愛的你長大。 

濮陽芷軒: 

  我不知道,當你看到這封信是什麼時候了,只是,在開學前,能聽我說完這段話么。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你問我在學校感到過心痛與寂寞么,你還問我,有過幾次。我很想問,這對你而言,有意義么。 

  或許,你還無法忘記他,可能吧。 

  原諒我,我沒有回答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好么。 

  有時候,我真的很累了。 

  明天就開學了,我的心很亂,很累。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你,我要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我們的友情。 

  呵,還記得放假前我和你說的什麼么。 

  我說,我們暫時不要做朋友,以同學的身份對待好了。 

  你說,你找不到其他人了,你受傷了,需要我的安撫。而不是這個時候離開你。 

  你的話,我感到有些酸,為自己,為你,為我們的友情。 

  你真的那麼依賴別人么。 

  難道,沒有了別人,你的生活,就會不一樣么。 

  我不認為這樣。 

  誰離開誰,都不會怎樣的。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脆弱,其實你很堅強,你是個勇敢的孩子,你會努力的去爭取你所想要的,你可以的,可以面對所有的一切,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輕,不要太妄自菲薄,明白么。 

  開學以後,我希望,我們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了,好么。 

  我們,都還小,所以,我在試着成熟,試着承受,試着面對,試着離開,試着寬容…… 

  有時候,你發的抖動,讓我覺得你還是一個小學生,你不能夠試着去理解別人,總是一味的按照你的想法走,你的任性,會給別人很多困擾的,明白么。 

  在你發抖動時,你有沒有想過,或許別人在玩遊戲,或許別人的家人在旁邊,或許別人正在做一些事,一些很重要的事呢,你有沒有想過呢?你的任性,給人多少困擾,你想過么。 

  最後,只是為了,你無賴的一些話而已,只是為了你的煩惱,給別人增加了煩惱:為了你的不悅,影響別人的積極樂觀的態度:為了你的憂愁,給別人增加憂愁。這樣的你,你認為好么。 

  你該學着長大了。 

  丟掉你的任性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看見你的堅強,你的成熟,你的善解人意,你的樂觀,你的微笑,你的幸福,你的勇敢。明白么。 

  最後,願 

  我愛的你, 

永遠幸福、快樂。 

  盼你長大的淚 

  什麼時候

  能歡笑。 

  你給我的回信,讓我笑了。 

  倩!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你知道嗎?你說的話我也想過!整個寒假我都在想!所以我也想通了!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新的學期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拭目以待吧!

親愛的你,長大吧 標籤:長大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親愛的你作文 可愛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