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700字作文

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按下收音機,一首《同桌的你》轉入耳簾,我緊閉着的雙睫也顫動了一下,這首風靡一時的歌是怎樣深入人心的呢?

  隨之而來,印入腦海的是一幅幅同桌的畫面。我自小以來,已換過七名同桌,這不是因為我本性頑固,而是因為他們一個個都是大魔頭,讓我這個溫順的小綿羊做他們的同桌,我不禁對老師的好算盤感到妙,而我現在的同桌卻是個小女生。我很喜歡這個女孩,所以快過一年了,也沒換過位置。而此以後,也有人會包容我的任性。

  《同桌的你》隨之放完了,接下去的一首是《最初的夢想》。我和她懷揣着各自的夢想來到這裡,在這所學校開始自己的學業。為了我的夢想,她幫助了我許多,可我覺得我沒什麼忙可以幫助她,只好在學習上提她一下。她說她的夢想是當一名心理醫生,為人類治病,我調侃她:“治那麼多病人,自己也要病了吧。”她橫瞪我一眼,說:“這是我最初的夢想,無法改變!”她教會了我堅持、努力、和奮鬥。

  一首播完,緊跟着一首是《北京東路的日子》,不知不覺中,兩行清淚垂下,我自顧自暇,依舊沉迷於自己的世界,那些天,日日夜夜,都是你陪我走過。在我艱難的時候,你安慰我;在我頹廢的時候,你鼓勵我;在我成功的時候,你為我而高興!你無時不刻在我身旁。

  接着是《那些年》,淚水已滾滾而下。我們沒有那些年,只有那些天。那些天,若沒有了你,我似乎在沉重的學業面前,會被壓倒。若有了你,似乎在黑暗的道路上有了一盞明燈。

  止不住的淚接連不斷的垂下來,待啟眸,只留碟片空泛的轉動聲。謝謝你,我親愛的同桌,你包容了我,任我胡鬧;你教會了我堅持、努力和奮鬥;你永遠陪在我身邊,包括我失意之時,你鼓勵着我,讓我堅持走上了美好的人生道路。

  初一:彭晗彬



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標籤: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親愛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