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色的友誼800字作文

彩色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彩色的友誼崇高路小學             六七班            劉洋流水的日子就像扶桑花,初時含苞待放,漸漸繁花似錦,開了謝,謝了又在開。轉眼間,我即將小學畢業了,回憶起小學中的友誼故事,總會是自己留戀往返。橙色的友誼是溫馨的。幾個星期前得一個傍晚,四個“MOMO”隊員一起去集合。四個人依偎在一張小桌子四周,開始講起自己的故事、秘密、心事等等啦,講着講着,大家都哭了起來。不一會兒,四個哭得唏哩嘩啦的小女生都各自看了互相一眼,緊接着,一秒鐘之後,大家又“撲哧”一聲笑出聲來。呼,一切顯得都是那麼溫馨、和諧。彷彿時間也要在這一刻停止,因為,它看到到了四個人擁抱的影兒,被昏暗的燈光,拖長——藍色的友誼是快樂的。回憶和同學們一起爬山的情景,嘴邊總會掛着一絲絲琢磨不透的微笑。那一天,天空是那樣湛藍;白雲是那樣純潔;小麻雀是那樣歡快。那一天是最幸福的一天,那一天也是最快樂的一天。大家你幫我,我幫你;你一句我一句;你追我打。一瞬間,大家把學習、功課全拋在腦後,用一張張嬉戲的笑臉給黯淡的童年添上一道彩色。灰色的友誼是失落的。腦海里清晰地記得。那天晚上,夜是那麼安靜,天空中沒有點點的繁星,只是一切都沉浸在灰色的朦朧中。兩道哭聲像音樂般有節奏,直到兩個人的哭聲被噪音遮住,才望着的街道陷入了回想:她和她每天都手拉手的在校園裡經過,每天都會在操場上轉來轉去的說說笑笑,甚至聊到天黑才戀戀不捨的揮手再見,每次都忍受着老師的批評依然留在學校等到她出來是給她一個好消息、一個笑臉……如果能再來一次,我一定會珍惜我們的友誼哦!好想回到從前,永遠不分開,永遠在一起,讓友誼再回到我們身邊。那夜,那樣失落,那樣唯美…… 友誼,彩色?!小學的快樂回憶,一晃眼,就可能淡忘。但是,在即將分離的日子裡,讓我們把友誼堅持到底!用最客套的一句話說一句:願友誼天長地久。

                  (輔導老師:馮朝輝)

彩色的友誼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