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色的人大附中600字作文

彩色的人大附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踏着朝陽的腳步,我好奇地向前走去,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讓人感到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舒爽。這是我第一次踏入人大附中神聖的大門。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當然是一件件紅白相間的校服,好像曾經離我是那麼遙遠,而又好像在與我慢慢靠近。一群群或高或矮,或胖或瘦的學生在我面前涌過來又涌過去,我馬上一頭扎進這股流來流去的人群里。校服們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簡直是一道有趣的風景線!我小心地張望着這一件件校服,此起彼伏,忽高忽低,好像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們。在遠處一看,這些校服便連成了一條紅色的大海,海浪流入各個教室,教室里也充滿這可愛的紅浪,而且它們顯得比教室外的更加迷人、更加生動。

  再往裡走入便能看見一叢叢一簇簇的綠色,當然也有鮮花的陪伴。綠色在這裡簡直無處不在,你不光能看到綠色的操場,還能看到綠色的大樹,花盆裡比鮮花更可愛的綠葉……我立即便被這樣充滿活力的綠色吸引住了,也可以說是被空氣中聞得到的綠色充滿了。

  這時,紅色的大浪與這叢叢綠色糾纏在一起,就好像一片片的綠色大浪和滾滾的紅色大浪交織在一起一樣。但我不認為他們是交織在了一起,我看到那生氣勃勃的綠葉,但更看到了那密密麻麻的紅花呀!我覺得這些可愛的綠色就是為這紅色的鮮花而生的,就是為了使鮮花更加靚麗而生的。我看到這些紅花果然在綠葉的襯托下盛開得更燦爛,開放得更美了。

  這時,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這紅衣,奔波在那奔流不息的紅浪之中……我心裡,此時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激動!

  人大附中初一:王喆



彩色的人大附中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