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品味成長800字作文

品味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清晨,無事可干,便爬下床鋪,拿出書櫃中那幾本厚厚的相冊,饒有興趣的翻起來。 

  猛然間,看到一張我剛出生的照片,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嬌小的嘴,甚是可愛。 

  接着翻,那大抵是我四五歲的照片罷,那時我記憶中不清晰的一幕,但卻是十分高興。依舊是圓圓的臉盤,大眼睛是我的標誌。 

  緊接着,那便是我九歲的照片,那個載着五官的“器皿”已不似從前那般圓潤,變得有些尖挺。 

  看看錶,大抵該去上課了呢,我洗漱一番,去照照鏡子,天,才發現我現在的長相和以前截然不同! 

  厚密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一張輪廓清晰的櫻桃小嘴,瘦瘦的瓜子臉,尖挺的下巴,長長的脖子,如同一個舞蹈演員,再加上高高的個頭,瘦瘦的身材,有好似一個模特。 

  回想起小時候,那張稚氣的臉,我不知是該興奮還是該傷感。 

  是啊,我長大了,與以前不同了,有更多主見和認識了,可是,同時,我失去了小時候那份美好——童真,甜美。 

  長大是好是壞呢?站在鏡子前我不由發獃,一時不知所措,像個迷路的小孩找不到前行的方向,長大?怎麼又是這個詞?到底,它意味着什麼? 

  回想,從前,天真爛漫,雖城府不深,卻稚氣可愛。 

  感悟,現在,沉着冷靜,高深的思想觀念,卻讓自己累到疲憊。 

  成長,甚哉甚哉,遺憾之極! 

  回想,從前,不問世事,只活在自己的空間中,看那無足輕重的點點苦辣。 

  感悟,現在,關心一切,為一些改為的事情心憂,也多一番樂處。 

  成長,優哉游哉,頗為精彩! 

  我靜靜的品位成長,成長的臉,成長的心,成長的我們,有喜有憂,我品味成長,為自己的成長煩憂,為自己的成長高興,我不能完全詮釋成長的定義,但我會說,未來成長的道路我會好好珍惜,願一路走好!

品味成長 標籤: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