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歸350字作文

回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斷網十幾天,終於回來了。已返校,回來的路上媽媽便給交了網費,早晨媽媽也迫不及待地告訴我,“寶貝,有網了。”

  我爬起來,趕緊打開筆電,順便記下了時間,6.58。輕車熟路的登上了q,不過,自從那次以後,和我做朋友的人真的少了,不過我不怨恨,因為這個世界上口多的人太多了,既然長在別人的身上,我又怎麼能管得着?既然她能夠說動所有人討厭我,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真的不在乎形單影隻,QQ消息少得可憐,我也沒什麼感覺,但是還是覺得有點空落落的,這有放了假,雖然才二十來天,但是也會寂寞啊。

  一個人,一個人的陽光,一個人的世界。

  這次回歸是否有人在意起我。我只能默默得開着隱身狀態,有人找我,也是借錢,借q幣。

  既然願意,便借吧,雖然明知道不會有還的機會,但還是心甘情願的借了,和對方說兩句話已經心滿意足了。當初那個叱吒風雲的她,為什麼這樣卑微?卑微到像搖尾乞憐的流浪狗。

  我回來了,會歡迎我嗎?



回歸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