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歸500字作文

回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沒有來寫過作文了。我隱約記得這是自己一年多以前辦的一個賬號了,也好久沒有打開白雲飄飄網的網站了。也許是記憶中的影子慢慢模糊了吧,又或者是我自己不想再那麼勞累了吧。可時間總會在變化的,我現在想來何必要問父母要錢呢,在這裡自己好好努力不也是很不錯的嗎?

  突然就有點慶幸了,自己竟然還找得到這個網站,還找得到這個賬號。看看裡面寫的作文,不禁有些發笑,多半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可也有些幼稚的地方在裡面。如今的我變了,可也沒變,變的太多了,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了。還記得曾經的我就是那樣幼稚的,可是卻又不失純真。可如今純真這兩個字在我身上的印記也已經慢慢淡了去,我並不是不純真,而不是沒有以前的純真了。我再也不是一個為一顆廉價的糖而笑的小姑娘了。說我勢利了也好世俗了也罷,不得不說我可能真的長大了。變得東西太多了,我也不是那個總喜歡問父母要玩具要零花錢的小姑娘了。我想,我變了,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吧。不過我覺得在這個網站裡面,自己奮鬥自己努力的感覺,真的不錯。很喜歡這種自己努力的感覺,所以我又回來了。慶幸我還找得到這個網站,沒有把它丟了,哪怕曾經的我很幼稚,但這都是我以前最美好的回憶,值得珍藏。

  而以後的我需要比以前的自己寫的作文更加出色,更加的好。因為人也都需要成長,我想我也會長大的,我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改變我的生活,創造我的未來,我的未來一定會更好,我相信!



回歸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