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歸800字作文

回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天,我如約來到小學學校門口,等待許久不見的小學好友。 

  身後的大門依然巍立,那個餐廳也已站起。大門上閃光的大字炫耀着輝煌,門后的兩株梧桐訴說著滄桑。這美麗的校園坐落于丹山之下,建築在實小的古老教堂之內。地雖比不上改頭換面的實小,但袖珍內藏精華。望着,望着,心中湧起一陣陣激動和自豪。 

  直到身後巴士的轟鳴聲把我驚醒__五位同窗6載的兄弟,一下車就抱得我不知所措。 

  “嘿,想什麼呢,好學生?” 

  “肯定這兩天張子太用功,都讀木了。” 

  “哈哈……” 

  “滾,門口有門衛,過不去。給個主意,不要餿的。” 

  “老辦法…… 

  這個辦法是我們4年級的時候想出來的餿主意,因為那是老師總開家長會,由於不知道老師又給爹媽灌什麼壞話,所以久偷跑到學校聽家長會,被罵時好做心理準備,免得死得難看,而老師不許,這個辦法就氤氳而生:學校是靠山的,后牆特別矮,雖有柵欄,但這柵欄猶如樓梯,更方便爬,就是被發現逃脫的速度比較慢。我們就在柵欄的薄弱出開了個口。4到5年級之間從未被發現,然而在6年級上學期時,意外發生了…… 

  那天我們來得晚,天很黑,有位仁兄在前面同學都順利通過的情況下,忍不住也爬了進來。但他沒經過訓練,不小心,腿上拉了個口子,失聲尖叫。我們聞訊而逃,他被捕了。進而在老師的軟磨硬泡,軟硬皆施,威逼利誘的引導下,他把我們都供了出來。我們被狠狠得罵了一頓。這當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啦。 

  從此我們便對欄杆敬而遠之。 

  “哎,我說鴨梨您這主意出的還真夠餿的啊!” 

  “我看鴨梨純屬欠抽型的!” 

  “去就去嘛,誰怕誰啊!” 

  “go!” 

  “……” 

  實際上我們幾個今天就幹了這些,外帶在學校里踢了會足球罷了,但正是這些,讓我感到了真正的快樂和舒暢,回家的感覺真好啊! 

  “張子,明天作業靠你了。” 

  “滾,我的還沒着落呢。” 

  “那一起做,去掙錢家啊。” 

  “OK” 

  “886”

回歸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