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歸純白700字作文

回歸純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純白,一種令人嚮往的顏色,沒有雜質,沒有其它。只是那樣的純潔和美好。我們的童年,就是這樣吧。

  曾經寫過一篇告別“六一”,告別童年的文章。記得大家當時對我的評價有好有 “壞”,有人認為,我寫出了我們這年齡的心聲;有人認為,童年,永遠是我們心中不可抹去的一部分。我不知自己是否該承認這點,畢竟心裡,還是捨不得這如彩色泡泡般的,光彩奪目的童年啊。

  

  捨不得甜膩的糖果。我懷念的,是無論受多大委屈,大人們揮手給我一個糖果,心裡就甜了,壞心情,被風吹走,吹走時,還帶着糖那香香的氣味呢。

  捨不得媽媽的安慰。我懷念的,是哭泣時,我會變成脆弱的娃娃,躲進媽媽的懷抱,有淡淡清香的溫暖懷抱,然後慢慢睡着。

  捨不得無憂的生活。我懷念的,是我自由在鄉下跑啊跑,外婆在後面追啊追,歡樂,永遠像音符一樣,漂浮在溫潤的空中。

  捨不得兒時的單純。我懷念的,是我不明白什麼叫利益,什麼叫人情,什麼叫卑鄙,什麼叫討好。只有五彩氣球,飄揚在一個純白的夢裡。

  ......

  我突然有一種渴望:回歸純白吧,就像小時候一樣。乘着風箏,把心愿送上天,帶着一種虔誠,一種力量。

  回歸純白

  回歸幸福

  回歸不一般的溫暖

  回歸說不出的愛

  (外加:今天在我家那的廣場上,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張開手臂,學蝴蝶,在自己爸爸媽媽身邊“飛來飛去”。我笑了,要是平時,我一定覺得她很傻,多麼幼稚的動作啊。可是,我突然反而覺得她好幸福,這就是純白的童年啊,不會不好意思,在青青的草地上,做一隻勇敢而美麗的蝴蝶......我渴望這樣的純白。這是真事,純白的事。)

回歸純白 標籤:純白作文 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