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水,那橋,好美……600字作文

那水,那橋,好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中瀰漫著朦朧的霧氣,不時飄灑些許輕柔的細雨,平靜的江面上盪起漾漾清波,岸邊的吊腳樓顯得分外清新。一幅多麼動人的美景啊!

  伴着絲絲細雨,散布在那瀰漫著濃郁古典氣息的鳳凰沱江邊,一切都是那麼的舒適、愜意。沱江的水哺育了鳳凰的人,那淳樸的苗家婦女,帶上古木做的衣板來到江邊洗衣服,一邊敲打還一邊歡快地唱歌;那頑皮的小孩,在江邊跑來跑去,不停地打鬧嬉戲,給原本安靜的沱江增添了幾分活潑與喜悅。

  眺望江面,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參差不齊的橋墩,看上去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人們結伴從橋上走過,將那歡快的腳步踏在這古色厚實的橋墩上,留下了一片片歡聲笑語。

  傍晚時分,夜幕降臨。沱江一改它白日里的活潑,變得寧靜而又端莊。這時,岸旁吊腳樓上的大紅燈籠高高亮起,倒映在這如鏡的江面上,使江水越顯秀麗。江面上幾點船燈若隱若現,好似天上的夜明星眨巴着小眼睛。此時的沱江,又似乎是一位安詳的老人正慈眉善目地在講述些什麼,一切都是那麼平和,使我的心也頓時寧靜下來。走過那橋墩時,相比白天的歡歌笑語,更多了一份神秘和幽靜。

  夜深了,那橋墩的顏色似乎也漸深了。蹲在橋墩上,放眼望着這江面,真怕不小心掉下一粒小石子進去,會使這玻璃般透明的江面支離破碎……

  哦,夜深了,一切都安睡了……

  經過了一夜的休息,沱江又蓄滿了能量,又將會以最優美的姿態展現在人們面前,迎接全新的一天……

  鳳凰、沱江、那水、那橋,真的好美!

  湖南湘潭縣江聲實驗學校初一:張瑾?



那水,那橋,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那水作文 水,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