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一種世界叫黑暗400字作文

有一種世界叫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正常人的世界里,有五顏六色的色彩.但在另一種世界里,只有黑暗!那麼,那是哪裡--那就是盲人的世界! 

  或許,你們對那種黑暗並不恐懼,那是因為你並沒有感覺過,忽然間,我好想哭,我很同情他們! 

  在黑暗的世界中,沒有任何的事物,因為在那個世界里,沒有色彩,就算有,也看不到,假如讓你去試一試這種生活,你願意嗎?讓我說,肯定不願意!在裡面,沒有絢麗的色彩,沒有一切事物,沒有讓我們驕傲的國旗!盲人總遭到他人的歧視,為什麼,因為他們看不見! 

  我們應該關愛他們,而不是唾棄他們、遠離他們!他們看不到萬紫千紅的春天,那我們就要讓他們聽到有聲的春天!聽到風吹嫩葉的聲音,聽到孩子們歡快的玩耍聲!電視上的公益廣告不是常說嗎?道德一小步,成長一大步! 

  寫到這裡,我的感想很多,我明白了:學會關愛,就會成長! 

  要讓那些盲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因為,他們還有大家!!~~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的世界不止是黑暗的,他們也可以擁有美麗的世界!

有一種世界叫黑暗 標籤: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