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考試500字作文

享受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享受考試 

  提到考試,許多同學一定會厭煩,這是一種不樂觀的心態。與其討厭考試,不如喜歡考試,這樣就不會覺得煩。事事都有兩面性,想想考試的好處,回味一下考試的樂趣。 

  考試前,大家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嘣嘣直跳,恨不得吃下“記憶麵包”。讀、寫、背,拚命地學習,就為考出一個好成績。有的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勝利似乎只是囊中之物;有的可就要吃苦頭了,臨時抱佛腳,心中忐忑不安、提心弔膽,唯恐考壞被家長訓斥,希望不用考試就有好成績。 

  當老師發下那神聖的考卷時,大家盡顯身手,十八般武藝,看家本領全使出來了。有的一拿試卷就走馬觀花看一遍,下筆如有神,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幫助他們一樣;有的遇到難題就急得抓耳撓腮,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裡可是後悔莫及,真想看看答案,汗珠接二連三地往下掉;有的則恍然大悟,喜出望外,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吁了一口氣,彷彿千斤重,又好像已經扭轉乾坤;還有的探頭探腦,目光在老師與答案之間忙碌,一瞟到答案就馬不停蹄地抄下去,心裡雀躍萬分呢! 

  考後,等待是最難受的,分數就是關鍵,集、決定勝負的關卡,大家心中高的懸念就在這一刻揭曉。考好的呢就是笑逐顏開,考壞的只好再接再厲了。 

  酸甜苦辣,有得有失,能不說考試是一種享受嗎?

享受考試 標籤: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