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寂寞800字作文

享受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不懂寂寞的壞孩子,我在最高興的時候想着最悲傷的事,擁有時想着如何失去,在失去后卻開始苦苦挽留,我拆壞了我心愛的鋼筆,肢解了我心愛的布娃娃,傷害過最在乎我的人! 

 我永遠是一個寂寞的孩子!!我總是用一種寂寞的姿勢仰望天空,靜靜地獨自一人躺在草地上,嘴裡含着遺篇草葉,看着那如藍綢緞般的天空獨自享受着寂寞。 

風兒有時會來撫摩你的臉頰,蝶兒也想和你嬉戲,不理他們,打個滾兒,翻個身,繼續享受屬於自己的寂寞。 

這兒,沒有了爸爸媽媽的嘮叨,沒有了煩瑣的作業、習題,當然也沒有了歡聲笑語,在這裡除了寂寞,還是寂寞。 

寂寞本身也是一種意境,偶爾獨自外出,去享受寂寞,尋找那一份意境,是再愜意不過了。 

我是一個極戀家的人。多愁善感的我追逐着愛人的喜怒哀樂,思想被情感所困擾着。點點滴滴的心痛,沒有寂寞之美。當他殘忍地用“情人”的字眼來侵蝕我的時候。無數個夜晚,雖然寧靜,卻搗爛了我多少輾轉難眠的思想。甚至是轟轟烈烈的戰爭。

 於是,我終不得不放棄多年苦心經營的情感,給受傷的心靈找一個棲息之所;雖然這是我極不情願的選擇。但,從此;我便有了一個與寂寞相伴的人生,以寬恕善待的理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寬容的〕與書本為伍的美麗。我深知:“世事洞明即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面對往事,心靈里有多少感慨;生命中就有多少無奈。不知不覺竟感悟了人生。

 夜,已經很深,很深了。而孤獨的這種悲涼也隨逐深的夜消失殆盡,隨之而來的是濃濃的嫻靜。善待一切,享受寂寞之情懷;享受下筆從容的快慰;享受那情感自我張揚之空間;享受孤獨和寧靜中日益成熟的思想;享受那“寬容即是愛”的美麗。

,,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初一的學生了,學習是多麼繁忙,我有時顧不上喝一杯茶。此時繁忙的我,需要寂寞,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晚上,我常常看着窗檯的花,獨自一人坐在靠窗的書桌上,月兒透過窗紗,照了進來。我看着月亮,不時會吟起《月下獨酌》或《水調歌頭》,他們在寂寞時把月亮伴為知己。而我要在寂寞時靜思,在寂寞中奮鬥、拼搏。這時,我明顯地感到,寂寞是如此的重要。因為,寂寞,是一種享受。假如世上沒有寂寞,那又有什麼是樂趣呢?

享受寂寞 標籤: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