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寂寞300字作文

享受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寂寞的世界中的確有些難耐,有些苦悶。但它又是十分美好的,因為只有讓我們身處孤獨與寂寞,才能夠擺脫城市中的市儈陰暗、流火溢彩或人肩接踵。靜靜思考一些問題,慢慢地梳理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去想想往事,望望往事。

  畢竟,寂寞的時間是短暫的,所以我們總是長時間聆聽他人的苦樂,卻疏忽了自己的心聲,生活中的我們不能只成為一個傾聽者,也要清楚自己的苦悶、悲傷、歡樂、自信、勇氣明白自己所處的方向,了解自己心中的需求.這些也只能在萬籟俱寂的孤獨中體現。

  我們生來就是社會人,缺少溝通固然無法生存,但獨處並不代表與世隔絕,而是偶爾忙裡偷閒的給自己留出一段空間。相信,無論是誰,都能掌握好其中的平衡。

  不僅如此,我們享受寂寞。因為只有在寂寞中,你才會驚奇的發現:自己身上有着不為人知的潛能。



享受寂寞 標籤: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