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享受寂寞1000字作文

享受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享受寂寞 

  我是個不懂得享受的壞孩子。 

  我總是在最快樂的時候想起最傷心的事情,在擁有時想着如何失去,在失去后又開始苦苦挽留。我拆壞了爺爺遺留下來的珍貴鋼筆,肢解了最心愛的布娃娃,傷害過最在乎我的朋友! 

  我永遠都是個寂寞的孩子,總是用一種寂寞的姿勢抬頭仰望天空,然後幻想,究竟何時才能飛上天空,享受那一種最透徹的,最純潔的藍天,其實,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圍繞着我,成為我亮眼的光環,讓我那麼耀眼,而我總是在他們之中笑,笑的一臉落寞······ 

  也許是我太過於寂寞,所以就註定了我的憂鬱。我會站在陽台上,用儘力量瞪大眼睛,望着最遙遠的地方,幻想着,某一天,我能一個人了無牽挂的去流浪,我嚮往流浪,那種一個人的感覺讓我心儀神往!那時,我會穿上最男孩子氣的帥氣黑色風衣,一臉,漠然的穿過一個有一個陌生的城市,走過一天又一天擁擠的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不同的天空,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去間證一場又一場生離死別。 

  現在的我,看不清自己,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個怎樣的人,我喜歡沉默,可,人群中往往我話最多,我想哭,可照鏡子時發現自己卻依舊笑得燦爛!真正懂我的人說,那是因為我太過於堅強,有像鋼一樣的性格···他們只是沒說,那樣,易折···。其實,我沒說,我有多脆弱,我不過是女媧無聊時捏出的一個泥人而已,畢竟,經歷了太多的風雨,否則,我不過是一團黃泥… 

  太多時間,我喜歡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會半夜爬起來,心理變態似的打開窗戶,連紗窗都不關,讓雨點打入房間,仔細聽它們摔碎在地板上的聲音,自虐似的讓風捲起心中的回憶,然後靠在冰冷的牆上,抱膝,埋頭回首去緬懷那些讓人心疼,卻又忍不住一次一次回憶的苦澀往事,我以為那會是一種浪漫,一種美好,可是總是在白天到臨,夢醒時分,才發現,它還只是如每次一樣——一種單純的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竟然已經如此傷感!像喜歡上了哲理,像習慣用藍色的碳素筆,已經習慣了偽裝的很堅強,不哭,呵,那不過是沒有哭的勇氣的借口! 

  只記得當回憶中那張幼稚的笑臉出現時,一剎那恍如隔世般遙遠,彷彿那不是屬於我的一切。 

  是什麼,讓那雙純真的眼蒙上淡藍的輕紗?! 

  是什麼,讓那張童真的臉布滿斑駁的滄桑?! 

  是什麼。讓那顆天真的心承受世俗的疲憊?! 

  又是誰,為記憶中的她唱響那首黑色的晚歌?! 

  又是誰,為固執的我天上黃色的泥沙?!

享受寂寞 標籤: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