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忘記600字作文

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忘記是很隨性的,你可以忘記人,可以忘記事,可以忘記過去,甚至可以忘記將來。不管怎樣,只要你相信,只要你願意,隨時隨地都可以忘記。你可以暫時忘記,也可以永遠的忘記,可以默默地把這些瑣碎的記憶收藏在心,以後,可以再拿來忘記。忘記就是這樣,不曾離你而去,只是留在你的心底,黑暗中,閃現着藍色的記憶。

  果然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林俊傑的,心裡想着快被遺忘的記憶,耳邊又響起JJ的歌聲:“menory飄蕩如空氣,明知你在那裡,卻又難以跨越的距離,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難道說選擇了忘記,而解放了自己……”放棄和忘記,是否也是迫不得已?也許這樣,才能平定自己的心,難道真的只有選擇忘記,就能解放自己?忘記固然是不能躲避的。

  不曾想過,怎樣去面對各自的別離,卻又在離別的日子,一言不語。是否我們已經習慣了,藍色天空下的氣息,彷彿呼吸着,不願停息。分別,沒有話語,任你的指尖滑落我的手,沒有人動,不是不願意,而是無可奈何,命運是這樣安排的,那麼,就只有照着去走,只希望,各自還能,記住對方的身影,哪怕,是在睡夢裡。

  天空中飄飛的雨滴,飄灑着我思念的氣息,天上那顆璀璨的流星,拖着幸福的尾巴向你那裡落去,我在此時許下願望,珍惜着我們,忘不了的思緒。我們總是這樣,不願選擇忘記,寧願讓自己永遠記下去。現在大家都已別離,雖然選擇了忘記,心裡仍然有着記憶的氣息,只要我們願意,隨時可以想起!

  忘記,不是破碎的記憶,只是我們各自心中,對各自的珍惜。



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