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6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場上,再也看不到飛揚的紙條;球場上,再也看不到同學們“滿場飛”的情景;樓道里也不見了同學們互相追逐的身影……快期未考試了,而在這關鍵得不能再關鍵的時候,我卻得了病——水痘。

  傍晚,看着手上那一粒粒的“大水泡”,我差一點掉下眼淚,連平時我最愛看的漫畫書也不瞟一眼。這怎麼能不叫我着急呢?大家都在抓緊時間複習,就連平時鬧得最有名的“淘氣包”也“脫胎換骨”,成了“書獃子”!這下,我怎麼辦,上不了學,又不知怎麼複習課文,慘了!

  “叮咚、叮咚”咦?誰來了?我跑下床拉開房門一看。呀!是陳老師,在這“百忙”的時刻,老師還可以抽出時間來看我,我不禁心頭一熱,暖乎乎的。媽媽連忙把我從房間里拉過來,老師見了我,忙叫我多增點衣服,還說長水痘不可以受涼。談了一會兒,我才知道,陳老師是利用這個星期天,硬擠出時間來看我的。老師還指着一大包草藥說:“這是‘一點紅’用它來熬藥,對病情是有幫助的!”接着,老師又從包里抽出兩張複習卷,對我說:“這兩張複習卷給你,你如果覺得人還可以就抓緊時間把它做一做。”我聽了,激動得差點跳起來,這下我的複習有着落了,對期未考的信心也增強了……老師要走了,我目送着老師,心裡盪起了一股暖流。按照老師的囑咐,媽媽用草藥給我熬了葯湯,讓我一天到晚地喝。果然不出兩個星期我的病全好了……

  期未考後,我望着鮮紅的94。5分,興奮極了,它雖然不是什麼高分,但注入了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決定咬緊牙關,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奮力衝刺,報答老師對我的關懷與愛護!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