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身邊1000字作文

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中,可以沒有朋友,也可以沒有老師,但絕對不可能沒有父母。無論其他的感情有多深,也只有父母對我們的愛才是比天高,比海深的。

  在漫漫人生路中,我曾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娃娃”,曾是一個脾氣古怪的“瘋丫頭”,曾是一個“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狂想女孩……如今,我卻長大了,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不愛蹦也不愛跳的15歲的初三學生了。但我仍然持有最初的夢想,仍喜歡那“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上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悠揚的音律。每當夜深人靜時,我還是喜歡回憶15個春秋里的點點滴滴,還是固執地想要“斜倚熏籠坐到明”……

  我的父母,是中國千萬父母中的一員。他們沒有過什麼驚人的創舉,或許以後也不會有,同所有的父母一樣,每日奔走穿梭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往返於“兩點一線”間。在我的眼裡,他們從未老去。是的,無論歲月的刻刀無情地在他們臉上刻下多少皺紋,無論時光的畫筆在他們鬢角染上多少跟白髮,在我眼裡,他們永遠是那樣年輕,永遠是我最愛戴,最感激的人。因為這些時間留下的印記,無不記載着我蹣跚的成長曆程,無不包含着他們的辛酸。這些,都是最美麗的印記,因為這是愛的印記。

  我從小體弱多病,得過肺炎,起過水痘,拉過痢疾……僅僅因為這些父母沒少費心。而且,除了疾病之外,我也不是個讓父母省心的孩子。兒時的我其實是膽大淘氣的。不小心把暖壺弄灑了,滾燙的開水灑在身上,半夜出去買葯;和現在一樣,總是東跑西竄,把鏡子撲碎了,現在手指上還留有傷疤,伴隨這傷疤的是清晰可見的母親痛心的淚水;最可惡的是人工湖,每次都跌進去,N多次的犧牲中,記憶最深的是一次爸爸為了把我救上來,400多的鏡頭因為沾上水而報廢了。可是事後爸爸一直都說當時的情景多麼的緊急,對這件事絕口不提……可惜那時侯我只知道爸爸的脊背很寬闊,趴上去很舒服;只知道媽媽的手很溫暖,拉起我的小手把全部的愛意傳達給我。卻不知道爸爸腸胃不好,媽媽的腿也時常疼的走不了路。現在回想起來心裡真不是滋味。父母總是這樣無私的讓我沐浴在無須回報也無法回報的愛河中。爸、媽。感謝有你們在我身邊!

  這十五年來,令人難忘的事數不勝數,正如父母的愛那樣太多太深了。我不知道從哪講起,也不清楚怎樣用語言去描述。人類發明的文字無疑是最偉大最文明的,可是這小小的文字,恐怕也無法抒寫這一章章愛的詩篇吧!那麼,就讓所有的感激與敬意匯聚成一句話:感謝有你們在我身邊!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身邊 標籤:身邊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