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的墮落400字作文

雨中的墮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教室內,一張張打着紅叉叉的考卷面前緊繃著一臉的憂鬱,雨的到來總是與我的心情特別投機!莫名地,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陰雨天!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又是粗心?又是沒有準備好?借口!那些全都是借口!輸了就輸了!多餘的解釋有什麼用?!

  看着那些一度讓我失望的分數,我又該去抱怨什麼呢?我麻木了,我不會像當時的無知,再因為一點點的過失而抱頭痛哭,也不再因為一失足成千古恨!

  第一次!第一次我在學習上表現得如此索然!

  節奏仍舊,到了那個時刻,我剋制不住內心淋雨的衝動!淡然地面對周遭怪異的眼光!活出真正的自己,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我一路在雨中奔跑,一路毫無目的的狂奔,任由風雨的摧殘,只想掩蓋心中的不快與淚水!我想哭,卻沒有眼淚,雨水順着臉頰代替了淚水!哭吧!哭出來心裡會舒坦些,但哭有什麼用?眼淚有什麼用?它能改變事實嗎?我不能哭,我不能讓愛我的人擔心,終於我做到了,初中唯一的一次沒有因為考試的失利而落淚,這是不是意味着我已長大?



雨中的墮落 標籤:墮落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 雨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