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文盲(道德的墮落)300字作文

假文盲(道德的墮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文盲這種現象好嗎?它是不好的現象。假文盲的人是不配受到人們表揚的,他只會受到人們的批評,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好的!  

  雖然這種現象非常不好,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有許多這種現象。比如:在公共汽車上,第一排的兩個座位都寫着“老弱病殘”幾個鮮紅的大字,然而這些座位上經常坐着一個個強壯的叔叔。這不正是一些“假文盲”嗎?還有,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總有一些牌子,上面寫着“嚴禁踐踏”,可還是有一些人在裡面追逐,遊戲。這不也是假文盲的現象?在公路的斑馬線旁邊,如果沒有紅綠燈,那麼線旁就會寫着“請走斑馬線”。可是行人還是會橫穿馬路,導致現在的車禍越來越多。“假文盲”真是“害人害己”啊!  

  “假文盲”是非常不好的現象,希望人們能夠與它們隔絕,不要再當假文盲了,“假文盲”確實“害人害己”,不要再出現“假文盲”現象了,好嗎?

假文盲(道德的墮落) 標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