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二)1800字作文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巧遇黑社會老大 

  由於第二天要回校上課,就住在??家了,第二天還可以一起上學,不用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大街上。 

  早上空氣就是好,我站在??家門口,等她梳妝,說什麼第一天上課,給大家留個好印象,我看是想多吸引點帥哥。本來她就挺漂亮的了,再化妝的話,情書就把她桌子堵滿了。 

  “呼。”一輛車從我身邊開過,風把我的裙子掀起來,我連忙按住飄起來的裙子,像那輛車看去,是昨天那帥哥,“你有病啊!”我大罵道。心裡想,“你再讓我遇到你,你就死了!氣死我了!”這世上還真的是什麼人都有,而且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是真的。 

  “走啦!”??牽起我的手一起去學校,她身上的香水熏了我一路,到了學校,馬上鬆開她的手,狂呼吸清新空氣。 

  “我坐這吧!”我和她隔着一條小道,本來想和她同桌,可我們的同桌都有人了。我掉過頭看了看和我桌子緊挨着的桌子,上面有了很厚的灰塵…… 

  “哇!”我順着叫聲望去,是今早害我的那個帥哥!他似乎認出我,走到我旁邊坐下,驚奇地問,“怎麼是你?” 

  他這一問不要緊,全班女生都知道他認識我,完了,女生們都用敵人的眼神看着我,雙手緊握拳頭。 

  我站起來,怒火沖沖地說:“今天早上的帳我還沒跟你算呢!大早上開車不注意……”一個聲音把我的話打斷了。 

  “住嘴!”那女生長得不錯,頭髮長到腰間,眼影抹得比??的還重。“有什麼事跟我說,你不能說羽!” 

  原來那帥哥叫羽,可那女生是誰啊?他女朋友?那他為什麼不理她?還是來鬧事的? 

  “冉月婉!這是我自己會解決,你不要沒事找事!”羽也站起來,這時,坐在我前面的那位男生攔住他說,“羽,你坐下,小婉也是幫你嘛!”他坐下,小聲地嘀咕了幾句,我隱約聽到了一句,“該死的訂婚,我又沒同意,憑什麼娶她為妻?”看來,冉月婉是他的未婚妻,那自己怎麼辦?真要去冬泳?我不要啊! 

  那男生走到冉月婉面前,“小婉,回去吧!” 

  “羽,你記着你的話!還有你!”她看着那男生,“楊洛朦!”說完走了,記得還瞪了我一眼, 

  叫楊洛朦?名字不錯,只是有點像女的。 

  旁邊的羽發話了,“誰要娶她了,該死的!”他把書往桌子上一砸,結果掉地上了,我竟蹲下去撿了,上面的名字是:潘琦羽。 

  “謝謝!”楊洛朦搶過我手裡的書,奇怪,我又沒打算把書給他,是他搶過去的,還說什麼謝謝,真是莫名其妙。 

  “羽,別生氣嘛!小婉就這麼任性……”楊洛朦還沒說完,潘琦羽就已經爆發了,“憑什麼只有她可以任性?” 

  楊洛朦笑了笑,“呵,羽,讓讓女生吧!” 

  這話我聽了不爽,插了一句,“我們女生怎麼了?用不着你們讓,儘管來好了,誰怕你們!”這時,戰爭升級了。 

  “你?”楊洛朦打量着我,然後笑起來,“算了吧,把你打個什麼樣兒,我還要賠醫療費,還是不打為好!” 

  暈死! 

  這話也就是有他才講地出來,好歹我也是黑社會的一份子。實在受不了他,就真的和他過了兩招。沒想到他也會武術,只是沒我的厲害。 

  “下課後我有事找你!”因為老師來上課,不得不停住打架,全班都看呆了,大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激烈的打架吧!但有一個人不是,他好像看多了這種場面,甚至看過了見血的場面——潘琦羽。 

  第一堂課就這麼過去了,什麼都沒聽到。我根本沒心思聽,一直在想,楊洛朦下課後會對我說些什麼。 

  在一棵大榕樹下,坐着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就是我。“有什麼事?還想打嗎?”我準備隨時出招。 

  “你是黑社會的?”潘琦羽冷冷地說,“奉勸一句,女生不要玩這個,危險係數很高,很容易受傷的!” 

  “你怎麼知道?”我問。 

  楊洛朦見他不說話,只好自己說了,“剛剛和你打的時候!”接著說“我只有7級,還盼大師你多多指教。”第一次發現這個男生笑會迷死我這個從不把帥哥放在眼裡的人。 

  “敢問一下你幾級?”潘琦羽很客氣地問,如果我級數很低,他肯定會把我笑死。 

  “不多,2級!”我用很謙虛的語氣回答他,在黑社會的區域里,1級最大。“你呢?” 

  “試試便知!”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動手了,嗯,動作很快,招數難度高, 看來級數不在我之下,好不容易過完50多招才停下來。“你貴姓?” 

  “姓蕭名蘭軒!”我忽然覺得他的名字很熟,可就是想不出在哪兒聽過。“有緣再會!”我先回教室了,楊洛朦悄悄給我一張紙條,叫我回教室再看,還說看完要保密,紙條滅掉。搞得像有什麼重大秘密似的。 

  打開紙條,差點嚇一跳: 

  黑社會老大

  潘琦羽

  1級

  別惹了他哦! ∩_∩

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二)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