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8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拱橋——用身軀為我們架起成功之路;蠟燭——用生命為我們續寫青春之歌:園丁——用心血為我們澆灌心靈之花……我們敬愛的老師呢?不就是一座座拱橋?不就是一支支蠟燭?不就是一個個園丁嗎?

  我有一個非常棒的班主任,她也是我的數學老師。她長得可好看啦!

  她姓葉。她留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她喜歡把她的長發紮成個可愛的馬尾辮兒。她有一張圓圓的臉,當她開心時,她的圓臉上便會綻放出春天桃花般的笑容;當她生氣時,她的臉便會由晴變陰,成了一張古板臉,這時你千萬不要惹她哦!免得挨罵!她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你開心的表情,你難過的心情,都瞞不過她的慧眼。她給我的第一感覺可以用一個詞兒來形容——氣質非凡!

  知道嗎?葉老師不但人長得美,而且她的課十分受大家的歡迎!

  “鈴——”上課了,她總是準時出現在教室。上課時,葉老師的課不僅淺顯懂,而且生動有趣,常常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感覺像是走進了知識的海洋。每當她出練習題給我們做時,當我們在專心致志地做時,她總會細心地觀察着我們。每當有同學做錯了,她便會走到那位同學身邊,親切地問那位同學:“怎麼做錯了?是不小心呢?還是不會做呢?”待到下課後,葉老師就會坐在那位同學身邊,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為他講解,不厭其煩、循循善誘,直到那位同學理解了、會做了,她才離開,去辦公室。

  告訴你們吧:葉老師不僅課講得好,還會跳舞呢!

  班會課上,葉老師有時會教我們跳舞。每一個動作,老師都會耐心地教,每一個細節,我們也會認真地學。要是有同學跳錯了,她也會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班會課上,葉老師有時會教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我們便會細細品味。班會課上,葉老師有時也會帶我們去玩,如接力賽,如賽跑,如跳皮筋,如踢毽子……這些,可都難不倒她哦!這時的她和我們就像在那歡樂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遊!

  一幅幅老師上課的精彩畫面在腦中浮現;一首首讚美老師的優美歌謠在耳邊響起;一支支感謝老師的動聽歌曲在嘴邊唱起……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謝謝!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