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的最高境界有無數,但其中之一必定是看你如何掩飾自己,掩飾自己懦弱的一面,脆弱的一面,我有時會把自己變得很堅強,甚至有些人,以為我很強悍,是一個很不容易接近的一個人,但他們哪知,我的世界是怎樣? 

  我的世界,好複雜好複雜,有時,我認為,友誼是我最缺的東西,但我不缺朋友,我缺的是一個真正可以讓我在憂愁,煩惱,痛苦中可以傾訴的朋友。哼,可笑,朋友誰沒有,可世上,真正的如黑暗中的磷火一樣的友誼又有多少呢? 

  有時我認為,仁慈是人們最缺的東西一個人,作為一個人,怎會無羞恥的,輕易的去殘骸一條生命呢?那個生命,是樹,是花草,是人,是動物,甚至是我們周圍的任何事物。 

  也許下一秒,我將消失在此地,這對我來說是好也是壞。好在我離開了一群幼稚,無情之人,得到了解脫,壞在我始終放不下這世間的一切。 

  夢對我來說既是虛擬的 ,  也是真實的 。 我很迷信 , 相信這世上一定會有神,妖,鬼,於是,我不停的幻想着,幻想到我把真實和虛構完全混合,我漸漸用文字的形式來表達 ,我寫下了我的夢。我是一個奇怪,懂事的,善良,愛幻想的人,多愁善感大概是最好的可以形容我的詞,一時間,想說的太多太多…… 

  有時我覺得,為何我會來到這個世上?世上有那麼多的神奇的東西,還有宇宙,那為何世上沒有神呢?我一直認為,有兩個宇宙,一個是我們探討的宇宙,還有一個,則是我們無法到達的地方,是神住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