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終的靈魂(1)》500字作文

《最終的靈魂(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韓旭還是像往常一樣練武,突然間他聽見林子深處有響聲,於是他飛跑過去。看見一個少年被幾凶神惡煞的人圍着,其中一個人說:“快把錢和值錢的東西交出來。”“不然放你的血”又一個人嚇唬道。就在這時韓旭在也看不下去了,一個鷂子翻身飛了出去,說:“放了他,不然我要你們好看”。“就憑你這個鼠輩,笑死人啦”一個頭領笑到。不料,臉上一熱,鼻血就流了出來,接着就是痛,捂着臉趴再地上,其他人見狀,都衝上去,結果都飛了出去,在地上連連叫道:“不敢啦,不敢啦,大爺饒命。”於是,他們連爬帶跑的逃了回去。 

  於是剛剛被那些人搶劫的人走了過來並說:“謝謝少俠,把刀相助,小人劉風感激不勁,不知少俠尊姓大名?”“我叫韓旭,少俠這個稱號我不敢提,小人乃一個無名小卒,我還要習武,再此別過,再會”說完,韓旭變轉身準備離去時。劉風馬上說道“少俠莫走,您救我,我便要報恩,希望少俠能於我結拜,你為兄,我為弟。”“這…”“希望少俠您別嫌棄”韓旭還沒說完劉風就插了上去“好!”韓旭爽快的答應了。他們在樹林說了一會兒話,並約定明天早上也在這相見。 

  早上韓旭早早的來到這(因為他下午還有練武),可正在這時有一個黑影漂了過,‘有那麼好的輕功,這絕對不是劉風’,韓旭心想‘可這又是誰呢’? 

《最終的靈魂(1)》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靈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