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日小語500字作文

冬日小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片片的雪花,在傳遞着冬天的信息,雪堆下的小草,正在順勢待發,等待節令的入侵,自己也便全力奮鬥。 

  冬日的早晨,踏着那一縷晨光,結伴數名同學到山中戲耍,為捕捉冬日的小美景,我們冒着寒流的侵襲,在寒流中尋覓,“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原來,這冬日小美景便是我們這一行人,這美便在我們尋覓中的舉手投足之間,我們是最閃亮的景點。在寒流流過之際,呼呼的聲音告訴我們“其實你很美,不必再費心尋找了,去欣賞你自己吧!”寒流讓我們領悟到“美就是我們的自信。”難道不是嗎?現今我們的學習不也正處於冬嗎?我們唯有迎春寒流去尋找,才能發現我們的美! 

  我們來到籃球場,彼此進行“對決”,球已發了,我們自信地帶着球,遇到“強敵”,我們把球傳給隊友,傳出去的球,傳的是一種合作,是一份誠信;向籃筐投去的球,投的是一份自信,是一份努力。球不進,不必泄氣,機會還有,把握好下一個機會。展示出我們最美的姿態! 

  球場上的矯健,彼此之間的默契,悄悄地告訴我們‘新人類’的意義。 

  望着旋轉的球,我們的心也轉着,撞擊在一起,我們望着藍天,忽然一陣寒風吹過,小草在風中晃動,但沒有被壓倒,它們極力戰鬥,即使再寒冷。它希望春天的到來,希望是人生最大的投資;六月,我們也充滿着希望……

冬日小語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抗日小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