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500字作文

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有快樂的事情,我也一樣。我今天也拿出一件快樂的事來說說,讓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爐一樣。人們被曬得紛紛打上太陽傘,抹上防晒霜出門。而我們這些小孩,只能用乞求父母這個辦法,換來那夢寐以求的一元錢,買一根冰棍,解一下夏天的炎熱。

  有一天,我在老師家補課,那天出奇地熱。那天老師出試卷給我們考,我們幾個學生都在緊張地做着。我累得汗流浹背,汗都滴在了試卷上。我想:“哎,一會去買根冰棍吧!”

  吃完中午飯,我和幾個人去買冰棍。正當我買完冰棍,從小賣店裡心滿意足地走出來時,看見一位老奶奶站在街角,衣衫破爛,皮膚黝黑,她有一雙十分枯瘦的手和有着無數皺紋的臉。儘管她用一雙渴望的眼睛看着過往行人,可是沒有一個人理睬她,還有幾個人用蔑的眼神看她,我那幾個朋友更是視而不見。

  我心裡有些憤怒,但又發不出火。我翻翻衣兜,找到剩下的五角錢,送到她手裡,她眼裡頓時充滿了感激,還用那眼神一直送我離去。

  也許我的行為不被一些人理解,或被他們嘲笑,但我認為,她需要我們關心和幫助,雖然我失去了一次再買一根冰棍的機會,但是,她因我的幫助而感到了快樂,使我也有了快樂。這件事我做得很值。

  快樂,可能就在你一念之間,也可能在你眼前,讓我們去尋找快樂吧!

  初一:崔靜



快樂 標籤: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