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到底是男性好還是女性好——讀《性別按鈕》有感400字作文

到底是男性好還是女性好——讀《性別按鈕》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的第一段文字,“假如世上男性的按鈕時紅色的,女性的按鈕是綠色的。按紅色的按鈕變成了男性;按綠色的按鈕變成了女性。”剛看到這段文字時,覺得作者的思想太過於幼稚了,世上怎麼可能會有改變性格的按鈕呢?生出來是男就是男,是女就是女,時光不會倒流,怎麼可能會改變?不過這只是假設…… 

 作者的想法的確很奇特,當到了某段時期是,就變換性格。我覺得這也挺有趣的。如果真的可以變換性格,就可以避免許多麻煩,但是這些麻煩必須是一生中所需要經歷的。 

 可是到了晚年的時候,作者又想變回女性。 

 其實,作者的想法似乎每一個人都有所具備的。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話,每個人當然都希望可以變換性別。 

 如果性別不能改變,那是命運在主宰着我們;如果我們能改變性別,那時我們在主宰着命運。 

 無論是男是女,都會有很大的煩惱,所以我認為這按鈕的確沒有什麼必要。 

 男與女有什麼區別呢?還不都是人?不管哪個性別都會有別樣的樂趣,所以根本就不用在性別之間猶豫。 

 男女平等,人人平等,如果真的可以平等,我們也並不需要那個按鈕。這本書留給我的是沉思……我想做這一定是很無奈的。願世界早日平等! 

到底是男性好還是女性好——讀《性別按鈕》有感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