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飛舞在夏令營700字作文

快樂飛舞在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飛舞在夏令營 

  這個暑假我報名了學校的夏令營活動,這個活動兩天上海一天蘇州,其中,現在還讓我意猶未盡的就是去蘇州樂園了! 

  夏令營的第二天傍晚我們踏上了前往蘇州的路途,到達蘇州已是七點多了大家拖着疲倦的身軀,洗漱后都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第三天早晨,太陽冉冉升起這證明新的一天從此刻開始。我們整理好一切東西,就坐上了去蘇州樂園的旅遊車。途中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打在車窗上匯成了一個個小小的瀑布,美麗極了!雖然這是一道奇特的風景線,但是這場雨使目的地關閉了所有的露天遊樂設施。等我回過神來時車子已停在了蘇州樂園門口,可雨還是無情的下着。 

  我們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座華麗的宮殿,這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因下雨的緣故,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叫做太空隧道,我排了很久才輪到,我、楊潔、陳靈欣還有俞老師坐一起。車子啟動了,開始車子在軌道上慢速行駛着,我對陳靈欣說:“怎麼行駛得這麼慢,可不可以再快一點啊!”刺激就在不經意間發生了,車子忽然提速,上坡下坡速度越來越快,沒做好心靈準備的我慌張的情緒里停住了腳步。 

確保人數不缺的情況下我們看了一場立體電影,我的情緒跟隨着電影里的主角,一會兒興奮,一會兒緊張,就如身臨其境一般。看完立體電影走齣電影院奇迹出現了,雨居然停了,我們帶着好心情盡情地玩耍……到了下午四點在導遊的催促下我們才肯依依不捨地於這充滿歡樂的地方告別。在回來的汽車裡,大家都很累。我靠在椅背上仰望着剛下過雨的天空,突然我注意到了天上的雲,這些雲千奇百怪,大的小的、薄的厚的。它們像溫順的小羊,像飛奔胡駿馬,像調皮的猴子,像狡猾的狐狸…… 

  啊,這次夏令營在我的暑假生活畫上了精彩的一筆!



快樂飛舞在夏令營 標籤: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